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

四月初的花博

昨晚志工服務時,看到不少人參觀巴比松畫展,好幾位銀髮族認真仔細的觀賞,讓我想到很久沒陪媽咪到戶外走走了。
今天的天氣實在太好了,有暖暖的陽光,我們從圓山園區,展開花博一日遊。
 
整片的花海讓遊客駐足欣賞與拍照,當然,我也拍了不少媽咪與花的美麗邂逅。
太多的人潮讓我無法取景,乾脆蹲下來隨意拍,反正藍天陽光白雲和絢爛繽紛的花,怎麼拍都美。
因為媽咪無法走快,我不打算去拿各館的預約券,選擇用輕鬆悠閒的方式陪伴媽咪一天。
 
我們在百藝廣場曬太陽看表演,我拍到精彩的一幕,真是開心。
 
看了文化館裡的書法展,也拿了祈願豆,玩詩句骰子,老人家走累了,我們選在廣場旁吃午餐,媽咪因茹素所以習慣自備餐點。
雕塑家張宏吉的作品,展現時代女性的獨立自主,有超級無敵的自信神態,頗深得我心呀!
午後陽光太熱情,我們花了一個小時排隊進入爭艷館吹冷氣,我已四度參觀爭艷館,每一次的布置展出都讓我驚豔,花博真的很用心。
前次逛過寰宇庭園,今天只選媽咪有興趣的泰國、不丹、台灣,幾個景點再看一次。經過花影隧道到新生園區美食區吃的紅豆芋圓和臭豆腐,再去未來館和新生園區走一圈,直到華燈初上才搭捷運回家。
 

小小溫暖的世界 © 2008. Design By: SkinCorner